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海南行第三天

今天到西岛与天涯海角游玩,西岛我没有去过,所以今天也随团去了,但是潜水我以前体难过,不想再重复体验。其他的游玩项目摩托艇、飞人等项目我不想玩,觉得太刺激也太高消费了。于是就坐在休息的地方喝点椰子水。天涯海角我以前来过,也只有重复走一遍。海南适宜玩而不是游,虽然游的资源也很多,但玩的项目更多。在海南更好的是休息,换一个环境。
天涯海角景区更像一个公园,这里溶入了太多的人工的成分。天涯海角,南天一柱,总得要找一个地方标识,于是就选择了这里。
这个角度看天涯石,比直接在沙滩上留影的那个角度更好,被称为遥望天涯。
典型的热带风光照片:沙滩、船、椰子树、大海

因为下午还要开一个座谈会,所以下午就早上地回来了。
下午的会议开得也很成功,内容主要是各合作社的介绍或者对乐清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要求,然后各部门静态发言及领导讲话。我代表着农业局发言:一是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带回去解决;二是介绍了规范化合作社的条件;三是提了对于品牌创建及安全农产品的看法;四是对成立乐清市专业合作社联合会海南分会的几点意见。
总的说来,对于域外农业中,市政府对东北水稻与海南西瓜都比较重视,其他区域的其他产品都还放在一边。



1 条评论:

秋色天空 说...

原来是农业局的领导啊...
从来没有在网络上离一个领导这么近过,呵呵...